|
本报讯 1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洪银兴、常务副校长施建军、副校长薛海林、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及各院系职能部门的领导同志齐聚一堂,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交流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泽华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杨忠、人事处处长张峻峰、科技处处长李成、教务处处长王志林、财务处处长徐联娟和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尹三洪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部门机关作风建设的经验成果。
洪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机关作风建设中各职能部门自查自纠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机关管理队伍建设、管理部门要积极争取外部资源、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窗口部门如何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如何避免公共资源部门化等机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要求。洪书记强调,机关作风建设并不针对个体,而是让大家都能从中受到教育。此次经验交流会是对机关作风建设的再动员,机关作风建设应“常态化”,最终建成一个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机关。(刘作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