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5月20日,南京大学―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新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暨南京大学“苏州高新楼”奠基典礼在仙林校区隆重举行。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我校校董会名誉董事长陈焕友,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我校洪银兴、陈骏、任利剑、闵铁军、薛海林等校领导出席。
施建军常务副校长主持仪式,并介绍了我校和苏州市合作共建的情况。
陈骏校长和苏州市常务副市长曹福龙共同签署了共建“高新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在讲话中称赞此次签约仪式是南京大学与苏州深层次合作的又一见证。党委书记洪银兴表示,作为平台重要组成部分,由苏州市投资2000万元、我校投资不少于1亿元兴建的“苏州高新楼”将极大改善我校科研条件,促进我校优势学科实现市场价值,同时也为苏州企业的发展提供研发力量和理论支撑。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焕友、王荣和洪银兴共同为奠基石揭幕,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苏州高新楼奠基石培土。据悉,“苏州高新楼”将于2009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1年12月底前竣工。(刘作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