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7月20―23日,党委书记洪银兴率南大代表团奔赴扬州、泰州、南通三市考察,进一步寻找和建立我校服务苏中、促进苏中发展的途径与可能。
7月20日,在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市长王燕文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具有现代气息的扬州市经济开发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双博馆和“双东”历史街区,并听取了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21日,代表团先后来到泰州靖江港中心港区、安泰动力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城等地参观考察。
22日,南大代表团赴南通考察。南大校友、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回顾了南大与南通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拓展和提升的历史进程以及双方共同发展、携手跨越、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下午,南大代表团参加了“南京大学南通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洪银兴在总结本次考察活动时指出,服务地方是南京大学的责任,也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服务能力越强,大学影响力就越大。在本次考察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三所城市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果,深受启发和教育,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校地合作的硕果以及校地合作中蕴藏的新机遇与新希望。今后,学校将着手落实和推进。
本次赴苏中经济社会发展考察团由洪银兴书记担任团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异宾、杨忠、任利剑任副团长,考察团成员包括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林,校长助理、金陵学院党委书记王殿祥等近40位学校中层党政干部。(南 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