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李胜利一行,我校党委书记洪银兴,党委常委、校长陈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纪委委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洪银兴书记主持。
陈骏校长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
洪银兴书记重点汇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洪书记说,一直以来,南大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学风建设,在教育、制度、监督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工作。学校始终强调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审计工作、干部换岗交流的力度、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力度。令人自豪的是,在仙林新校区建设和教职工商品房建设方面,在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招生工作方面,没有发现腐败现象。不久,学校将针对招生系统、工程建设系统召开相关会议,强化重点部门干部的廉洁意识,防止腐败现象的产生。
基建处、学工处、财务处、科技处、装备处、商学院、物理学院等重点单位和院系的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本部门“一岗双责”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立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大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并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