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10月31日,我校召开全校劳动用工及合同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潘毅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大学劳动合同规范化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学校成立劳动合同规范化管理领导小组的情况和工作进展。
施建军常务副校长作动员报告和工作部署。他首先介绍了《劳动合同法》出台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就《劳动合同法》中与我校用工管理工作相关的部分条款做了重点介绍,分析指出了新法出台对我校今后用工方式、用工管理等工作带来的影响。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劳动合同规范化管理工作,本着“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要求规范用工,确保用工质量。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专门召开一次关于劳动合同的会议,加强《劳动合同法》的学习和宣传,详细了解该法的条款和要求;对目前本单位正在使用的用工情况进行调查和摸底,做到无一遗漏,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用工聘用方式提出建议,实现合同规范化管理。
最后,潘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时完成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校劳动合同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