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人事处、人才培训交流中心于11月27日召开 全校人事干部培训会,人事部门的管理干部及各院系、各单位人事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培训交流中心主任张峻峰主持,潘毅副校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潘校长指出,此次是对人事干部第一次规模较大、针对性较强的培训,对促进学校人事干部成长、推动学校人事工作进一步程序化、专业化、规范化具有积极作用。潘校长说,各类人才、各支队伍的成长都需要有台阶、需要学校的支持和培养,今后学校将加强培训工作,对各类人员进行经常性的岗位技能和职业提升培训,促进学校各支队伍协调发展。
人事处师资科、人事科、退休办、博管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类人才工程和项目的申报、公派出国、人员补充、退休手续的办理及退休金、退休人员活动费管理、博士后招收、进出站手续办理等问题的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就我校今年高级职务评聘新近启用的网络职称评审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下午,人才培训交流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08年编制外用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要点进行了解读,剖析了如工伤申报、年休假等我校用工管理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南大人才》网站“人力资源招聘网上招聘网上申报与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说明。
最后,各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内容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培训合格证书。(人事处、人才培训交流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