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12月24日,我校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府参事新年茶话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洪银兴、常务副校长施建军、党委常委、党办主任任利剑等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泽华主持。
洪银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拜个早年。他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讨论在各级人大、政协会议上将提哪些议案;二是就学校的发展以及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展开沟通和交流。
随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就汉口路西延工程、教职工待遇和医疗保障、学校公用房改革、人事管理改革、本科招生与教育改革、建设“人文、绿色、环保、生态”校园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洪书记、施校长认真听取上述问题并就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有关部门针对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见解做细致笔录,仔细研究、拿出方案。
最后,徐泽华副书记做总结,他希望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府参事能积极参加各级组织开展的活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