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 3月24日,第二期科技创业家南京大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知行楼举行。党委书记洪银兴,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金万,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成,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黎怡杭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金万向入选的科技创业家代表颁发证书,李成向研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
随后,作为著名经济学家的洪银兴结合自身研究,从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发展目标、发展主线、发展道路、主攻方向等十方面,作了题为《新阶段、新任务、新思路――十八大后的经济发展》的报告,也对学员们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研修班由南京大学―――纽约大学理工分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是“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的一部分。“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是南京市委市政府推出的“321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用5年左右时间,精选200名具有国际视野和持续创新能力,且项目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具备产业化条件的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给予财政金融、科技研发、人才团队的特别支持、重点资助和专门培训,使之成为在相关领域开创技术创新路径、商业新模式、产业新质态的科技创业家,并形成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引领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