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前,省教育厅和水利厅对我校创建江苏省“节水型高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检查工作结束后,评估团根据鼓楼、浦口两校的节水情况,公布了我校以94.5分的好成绩通过此次验收。
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开展节水活动,树立节水意识,健全节水管理制度,取得一定成绩。特别是我校自80年以来,就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节约用水组织领导体系,一些宿舍和办公场所至今还在使用我们自己发明的一些节水装置。针对校舍历史悠久,浦口校区建成较早的特殊情况,近几年来,学校先后投入近2000万元对地下供水管线的改造,和节水设备的更换,同时注重节水技术、设施、器具的推广应用,达到了预期节水的目标。
校长助理杨明生、校办主任张序余等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开展节水工作的情况,听取完汇报后,评估团分两队分别在我校鼓楼和浦口校区进行现场抽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乔启生带领的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鼓楼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游泳馆等处厕所节水和我校游泳馆循环水处理情况,并临时抽查了我校部分水表的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