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通讯员 倪蛟) 2月25日,我校为藏族学生举办庆祝藏历新年联欢会。副校长闵铁军、校长助理王殿祥、浦口校区党委书记朱宝琴、学生工作处处长陆林、浦口校区副主任卞建波等领导及各相关院系辅导员与56名西藏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藏历新年。
闵铁军副校长代表学校祝愿藏族学生“扎西德勒”。他说,南京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来自祖国各地区、各民族的学生,大家相聚在南大,一起生活,共同学习,充分建立了和谐融洽的同窗友谊。闵副校长特别关心藏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辅导员,要他们给予藏族学生父母般的关怀和家庭式的温暖,能够经常深入这些学生中间了解情况,解决困难,真正成为藏族学生的良师益友。闵副校长希望藏族同学在南大学习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为建设美丽西藏,维护祖国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联欢现场,藏族学生身着节日盛装,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来自社会学院的格桑达瓦同学激动地说,“学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来到联欢会现场,与我们一起庆祝藏历新年,我们既兴奋又激动,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我依然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