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文江) 5月23日晚,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晚会在浦口校区力行馆举行。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由教务处指导开展、学生教育教学评议会主办、全体本科学生参加评选、全校参与本科教育工作两年以上的老师为评选对象的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自2003年以来,我校已成功举办五届评选活动,共有57位来自不同院系的老师获评“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第五届评选活动历时七个月,全校各院系学生积极参加评选,最终评出14位“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晚会通过视频、音乐、图片、文字、节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获奖老师的精彩瞬间。14位获奖老师及其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他们是:沈伯平、汪和建、汪以平、郑滔、黄卫华、何安娜、赵静、陈仲丹、朱亚文、吴浩东、陈建秀、尤建功、孙智伟、张京祥。
获奖老师感谢广大同学的肯定和鼓励,也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们一致将此奖视为“终生难忘奖”,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谈哲敏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教务处副处长贺晓星代表教务处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对参与这一活动以及参加晚会的师生表示感谢。教务处、国际处、发展委、团委等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